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双促双抓”系列活动之“学习黄大年同志 以使命担当谱写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7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任化梅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办“学习黄大年同志 以使命担当谱写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学习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第一支部13名党员参加,活动由查贵庭主持。

查贵庭给全体党员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传奇人生,并郑重指出:这样的同志值得我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陆芹英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为了让全体党员深刻理解,陆芹英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内涵、深入领会黄大年精神、努力做到“四个结合”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学习,并重点强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弘扬黄大年精神上做出表率、干出实绩,奋力谱写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

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学习活动结束后,会议对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差额选举,产生三名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