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学期开展党总支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07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季俊杰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在图书馆七楼小会议室 ,图书馆召开了新学期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详细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个人情况和先进事迹,全面传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强调3个“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会上,大家对照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谈了个人感受与想法。

    倪峰表示:随着我们国家综合国力的增强,环境条件的改善,创新创业的主流趋势的形成,“两学一做”和“双抓双促”工作的开展,全国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知识分子,在努力实现中国梦、强国梦的奋斗中,会涌现越来越多像黄大年这样至诚报国、甘于奉献的优秀人才,会有越来越多在平凡工作岗位上,把个人梦和中国梦,个人事业与国家民族富强有机结合起来,勇于奋斗的人们。

    大家提出建议:图书馆要组织全馆党员和教职工,开展“以黄大年为榜样”的专题学习和讨论活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也需要努力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3个学习”指示精神,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