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并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07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郑新艳 陆芹英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査贵庭主持,第四党支部七位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査贵庭对第四党支部书记陈蓉蓉近几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充分肯定,组织选举了新的委员两名,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和期望。

会上党总支书记査贵庭详细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黄大年同志,以使命担当谱写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第四党支部党员纷纷被黄大年的爱国情怀所感动,被黄大年的丰功伟绩所折服,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习近平的重要批示,在工作岗位上努力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3个学习”指示精神,努力做到“四个结合”,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