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8  文章出处: 图书馆党总支      文章作者:  王洋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七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主持,图书馆各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查贵庭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党政工作要点,宣布了图书馆部分支部人员调整安排,与会成员共同探讨新学期图书馆党务工作计划,学习党务工作相关知识。

查贵庭对图书馆上学期的党务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本学期要加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基层党组织应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要求,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涵,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好“三会一课”工作,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共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要求各支部立足岗位,加强组织间交流合作,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开展有活力、展新风、深入人心的党日活动,并力争将其做成品牌活动,在活动中升华精神,增强组织向心力与凝聚力。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大家就如何更有效、更务实地开展支部工作进行交流,对如何立足岗位开展党组织活动进行探讨,并确立下一阶段支部工作的目标和计划。

会议最后,查贵庭带领与会人员共同重温 “党支部书记产生办法及职责”、“支部委员会产生办法及职责”、“党小组工作内容”,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名词”等党务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