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1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叶敏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本学期工作。图书馆馆长倪峰,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副馆长宋华明、唐惠燕出席会议。会议由查贵庭主持。

会上,查贵庭简要介绍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植物保护学院院长王源超、工学院院长汪小旵的交流报告,重点传达了校长周光宏和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的讲话精神。他对周光宏大会报告中提出的坚定不移的推进‘1235’发展战略,积极完成学校八项综合改革任务;南农已经站在“世界一流”门口,但目标尚未达成;加强7个“一流”建设,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建设三方面内容及盛邦跃讲话中指出的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传达与贯彻落实、加强与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反对“四风”四方面内容进行了具体诠释。

此外,查贵庭还介绍了新学期图书馆党务、工会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本学期党务重点工作一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的制度化、常态化;二是认真组织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传达与贯彻落实工作;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工会工作要注重凝心聚力、协调发展,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在民主管理、促进和谐方面的积极作用。

会上,倪峰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假期各部门的工作,通报了信息中心科室设置及馆内干部聘任、领导分工的调整,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倪峰表示,本学期行政方面重点工作共有四项,一是顺利完成教师综合绩效考核及业务数据采集系统专项建设,争取为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提供及时有效的信息化支撑;二是完成师生综合管理与服务平台原型部署并上线试运行,为全校师生提供便利;三是积极推进全校信息化建设项目,完成2016年16个校园信息化建设专项的验收,对2017年新立项项目进行指导和推进;四是认真完成两个网络信息化修购项目,完善网络基础条件、提升师生用网体验。最后,倪峰提出,希望全体馆员积极思考,以最佳的心态和状态投入新学期工作,为更好地推进图书馆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