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制定学习教育方案
发布时间:2017-07-01  文章出处: 第二党支部      文章作者:  周勇 王洋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勇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及图书馆党总支学习教育要求,周勇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实施方案》,并根据第二党支部自身情况制定了2017年支部学习教育方案及计划表,要求党员同志制定个人学习计划,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结合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安排,会议将党内政治生活、廉洁自律条例、纪律处分条例、监督条例、问责条例等方面的学习内容进行落实部署,确定了每一部分学习的牵头责任人;提出要通过QQ群、微信等平台,积极开展线上、线下“两学一做”学习,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求党员同志们深入领会、提高认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查找与整改工作中的存在问题,立足岗位、提高服务质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同时依据支部学习教育计划,对党性教育月活动、专题讨论活动、优秀党员评选活动和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等进行了落实。

周勇表示,信息化时代学习来源众多,党员同志要主动利用碎片化时间、信息化手段学习党章、条例相关内容,并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内化为推进工作、升华思想的源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