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3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周勇 董佳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七楼会议室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图书馆馆长倪峰为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党课。

倪峰指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是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的根本行动指南。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知行合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人为本、切实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勇于创新、与时俱进,让创新智慧竞相迸发、创新要素充分涌流。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

随后,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勇强调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的重要性,敦促党员同志立足岗位、按照分工积极做好自学、分享工作。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表示受益匪浅,提出要主动讲党课、听党课,深入贯彻“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