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4  文章出处: 第三党支部      文章作者:  沈耕宇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在理科南楼信息中心会议室,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国富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查贵庭肯定了第三支部全体党员的工作,鼓励大家利用“三会一课”等制度,加强党员间的学习交流。他提出,支部在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常态化的同时,要加强对党员学习的督促,鼓励党员同志采用多样的方式学习,如自学、小组集中学习以及利用新媒体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的党性锻炼,提升党员同志的道德修养。查贵庭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会议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极其重要,支部在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同时要落实好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安排。

罗国富对本学期第三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在即,罗国富提出,希望通过结合支部特色,围绕《网络安全法》的颁布与实施,组织开展一系列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此外,他代表第三支部支委汇报了本学期每个月的支部活动计划与安排,建议加强与图书馆其他支部的联系与合作,共同开展党员活动。

最后,支部党员纷纷对本学期支部工作建言献策,形成了许多有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