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文章出处: 读者服务部      文章作者:  顾天剑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在1902信息共享空间举办了学生座谈会,主要就前期图书馆内部空间改造、馆藏布局的调整和读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会议由读者服务部主任胡以涛主持。

胡以涛表示,图书馆目前正在筹备24小时学习室的开放,通过前期馆藏布局调整开辟了更多的学习空间给读者,但是图书馆还想做一些对读者有意义地更深层次的服务。他希望与会读者就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大胆坦率地提出意见建议和要求,以便图书馆不断地改进提高,促进图书馆用更加丰富的资源,更加高效的管理,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创建读者满意的图书馆。

来自经管、人文、农学、植保等学院的同学对图书馆近几年来努力服务读者,不断调整改善借阅环境和条件设施的做法,表示了感谢。同时,大家对即将推出的24小时学习室表示了期待,但是也对其安全问题及占座现象表示了担忧;其中有读者呼吁能否在期末考试期间适当延长某些自习区域的闭馆时间。

参加座谈会的图书馆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座谈深入听取了读者的想法、需求、意见和建议,有助于图书馆更加贴近读者、了解读者,为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有效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