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物业管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李新权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图书馆与后勤集团共同召开图书馆物业管理座谈会。图书馆副馆长宋华明、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孙仁帅、山东明德物业公司驻场经理王庆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会上,双方就已列入学校本学期行政工作要点的图书馆24小时自习空间建设的物业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重点对试开放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确认,对空间今后运行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宋华明就新的自习空间的开放物业管理公司方面需要做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物业管理一定要加强安全和责任意识,努力做好24小时自习空间的相关管理工作。

孙仁帅对双方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表示了肯定,对图书馆为读者开辟新的阅读空间的做法表示了赞赏,表示会尽力保障图书馆24小时阅读自习空间的正常开放。

交流会还就今后物业管理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了一定的共识。与会者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物业管理工作水平。

据悉,从暑期开始学校引入了第三方专业管理公司山东明德物业对图书馆的物业进行管理,这也是为营造更加优美的阅读环境做出的新举措,相信三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让图书馆的物业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