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20  文章出处: 信息中心      文章作者:  韩丽琴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9日下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沈仁国、信息技术部主任徐万超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调研。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图书与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查贵庭、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助理李恒贝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

倪峰对沈仁国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图书馆信息化的建设机制和建设情况,同时结合第二师范学院新校区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方案草案谈了对当前图书馆信息化方面新技术、新方向的看法。

沈仁国简单介绍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的建设现状、建设设想和遇到的困难。他表示,南农信息化建设的设计思路和理念非常好,而且在诸多方面取得了成效,此次来访希望南农图书馆能结合自身信息化建设经验对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新校区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方案草案提出一些建设意见和建议。

查贵庭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管理经验、服务理念和数字图书馆的实践情况,并针对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新校区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方案草案提出了具体的看法和建议。

会上,双方还就智慧图书馆管理、移动图书馆、图书馆数字门户、虚拟自助打印等进行了交流。

会后,沈仁国一行参观了我校网络与数据中心及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