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3  文章出处: 第一党支部   文章作者:  任化梅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学习会,部署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支部1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胡以涛给党员们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简要传达了图书馆党总支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指导思想,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后提交不低于500字的书面学习材料或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一次党课等形式进行学习汇报。

    会上,胡以涛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给支部党员上了一次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胡以涛结合读者服务部工作,要求党员们要不断加强学习,积极适应高速发展的信息服务环境,只有不断的进步才能适应新时代的步伐;只有建立服务型的党支部,才能不断发现问题,找到问题的症结,解决问题,提供有效的服务;作为一名党员,就要有责任感、使命感、有担当、多思考,主动的尝试和探索,树立更高的形象。

    最后,组织委员建议党员们联系身边群众,主动参与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