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特邀雅思培训专家解读备考秘籍
发布时间:2017-11-20  文章出处: 参考咨询部   文章作者:  郑新艳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竞争力,赋予学生全球眼光。11月19日上午,图书馆邀请剑桥大学出版社教师发展经理、认证考官培训师Allen Davenport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熟能生巧乎?”的演讲。

Allen专家围绕着考生如何更好地进行雅思备考这个主题,重点指引考生如何最优化地利用《剑桥雅思官方指南》等系列丛书以及教师的指导来积极备考。同时,他的演讲亦关注了雅思考生的一些备考误区:如“只关注做题数量”而不对已做过的题目进行反思与回顾;“只关注分数”而非关注学术进步与能力提升;混淆“真正的备考技巧”与“投机取巧的备考花招”;企图“走捷径”等。整场报告妙趣横生,气氛热烈融洽。

报告结束后,学生向Allen积极提问,Allen就学生提出的“如何临考前准备雅思考试”、“雅思考试是否有固定题库”、“备考雅思没有自信怎么办”及“剑桥怎样”等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Allen的报告非常精彩,对日后备考雅思有很大帮助。

据悉,此次培训首次通过我校PU平台报名,放出公告当晚,200个名额就已爆满;培训现场,图书馆报告厅座无虚席,部分学生只能站着聆听。这也是我馆近年来不断优化服务措施,走到读者中去,倾听读者需求、提高读者满意度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