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兴趣小组组织馆员秋游镇江、宜兴
发布时间:2017-11-21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邵海英 浏览次数: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282156108\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71021_115824.jpg

             

 1021日、1112日,图书馆工会联合户外兴趣小组,分两批组织部分馆员到镇江西津渡及宜兴大觉寺善卷洞一日游。

 镇江西津渡古街是镇江历史文化名城的文脉所在,位于镇江城西的云台山麓,是依附于破山栈道而建的一处历史遗迹。西津渡古街是镇江文物古迹保存最多、最集中、最完好的地区,这是一条不足千米的古街,却可以让人们整整走上千年。

宜兴大觉寺建址位于横山水库东侧,周边资源优越,依山傍水,形成独特的地域景观特色,是现代与古文化的结合,具有仿古的江南建筑风格。善卷洞分中洞、上洞、下洞、水洞。洞景巧夺天工,素有“万古灵迹”、“欲界仙都”之美誉。一天下来,大家流连于湖光山色之间,陶醉于洞天世界,亲自体验了制陶工艺,欣赏了无锡传统的戏剧,感受了滑道的刺激,玩的不亦乐乎。

秋游活动是图书馆工会的常规活动,为了保证每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图书馆工会都预先做详细的规划,从行程安排到组织报名以及门票购买等事项进行周密的安排,使活动顺利开展。图书馆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旨在丰富馆员业余生活、促进馆员间沟通交流,通过走进大自然来舒缓身心,让馆员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之中,共同营造幸福和谐图书馆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