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文章出处: 第三党支部      文章作者:  沈耕宇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在理科南楼图书与信息中心会议室,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书记罗国富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国富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十九大会议主题报告,深刻解读了大会报告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论断的具体内涵,对十九大会议修改的党章中新添加的内容进行了梳理。查贵庭通过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教育工作的论述内容进行解读,给支部党员同志上了一节深入浅出的党课。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许多观点和论断都是首次被提出,但是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存在,并没有改变。他认为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我们共产党员更应该具有一种担当和使命感,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一份力量。参与学习讨论的党员同志也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理论、路线和方略谈感想、说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

最后,罗国富总结了此次专题学习会的心得与收获,建议我们应该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研究制定详细的学习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