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团支部开展青年学习十九大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3  文章出处: 团支部      文章作者:  张陵昆 王洋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图书馆团支部全体团员在六楼培训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正当时”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前,通过QQ群分发学习材料以便预习,学习活动中,团支部书记王洋带领全体团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重温大会主题、历史成就、重大判断、历史使命、基本方略等主要内容。随后组织大家立足青年团员身份,结合工作实践,展开“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交流讨论。时代总是垂爱青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大家积极表达想法、分享经验,纷纷表示身处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时期,应把个人的小理想统一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理想上,工作、学习、生活都应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面对任务不推诿、面对困难不退却、面对矛盾不回避、面对挫折不放弃,始终与党同心,提高自身本领。

    最后,王洋为青年团员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语录”,以激励大家在工作生活中永葆青春之心、不断创新提高,做好顺应时代发展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