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团支部组织参加校园信息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5  文章出处: 团支部      文章作者:  张陵昆 王洋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图书馆团支部联合学生工作室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参加校园Running Man信息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是“创见”信息化宣传月的主要活动之一,立足校园信息化建设,以互动游戏、知识答题、体能测试等形式进行素质拓展竞赛。

    活动中,队员分工协作、奋力拼搏,共同完成校园“邮”你、结对而行、扇贝达人、图书检索、信息化词汇演绎、信息化历程知识问答、指压板跳绳等环节,既是对知识储备的考验,也是对体能耐力的挑战,汗水与欢笑贯穿了整个活动。

    通过参与竞赛,在游戏娱乐的同时加深了团员青年们的信息化意识,提高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了解,增强团队的集体意识与奋斗精神,也为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搭建了平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提高自身信息化素养,创新思路,更好地为工作、学习觅得佳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