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摄影兴趣小组开展外拍实践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8  文章出处: 工会      文章作者:  王洋 浏览次数:

    为提高图书馆摄影爱好者摄影创作技术水平、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文化建设,11月26日上午,图书馆摄影兴趣小组与参考咨询部联合组织“初冬印象”外拍实践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地点为麒麟中央公园,共有12名成员参与活动。

    麒麟中央公园位于麒麟科技创新园内,公园借鉴全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风格,种植了大量的花草树木,建造了园林景观及人工湖,宜人的美景是摄影外拍实践的绝佳对象。虽已初冬时节,但组员们热情高涨,纷纷拿出自己摄影的“长枪短炮”或伫立、或半蹲,寻找最佳角度、力求最美构图。在外拍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摄影技巧、色彩的搭配,主题的突出,构图的层次,光影的记录,景深的控制……通过实践提高水平,分享、互助、鼓励、协作使大家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摄影爱好者饱览了优美的风光,还为部门间相互交流、沟通搭建平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习了技术、增进了感情,在欢笑中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