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团支部与理学院联合开展“小雨滴”志愿服务LOGO设计大赛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9  文章出处: 团支部      文章作者:  谭敏敏 王洋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图书馆团支部与理学院联合开展的“小雨滴”志愿服务LOGO设计大赛决赛评选活动在理学院报告厅举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副主任科员高翔、图书馆团支部成员及入围决赛的14组学生团队参加本次评选活动。

    “小雨滴”LOGO设计大赛源起我校“小雨滴”雨花台志愿讲解、导览服务活动,本次LOGO设计大赛旨在为服务团队设计统一标识、展现志愿者良好形象。图书馆团支部承担本次参赛作品的初选及决赛评选工作。活动中,入围团队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和心路历程,思路清晰、极具创意。现场团支部成员就设计方法、内涵展现与学生团队积极展开讨论。最后,图书馆团支部书记王洋应邀对本次LOGO设计评选活动进行点评,从设计的独特性、可视性、普适性、简洁性、记忆性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

    活动的联合开展为我馆青年团员深入了解志愿服务活动搭建了平台,在活动中体会志愿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将其内化为提高自身工作的服务意识;并将工作中的专业技能与学生的创新想法积极碰撞,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也为我馆青年与学校院系间的沟通交流架起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