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高校图书馆联合体召开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5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张倩 季俊杰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南京城东高校图书馆联合体在我校图书馆北五楼1902共享空间,召开了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会议。城东五馆分管文献资源建设的馆领导及各图书馆负责文献资源建设的部主任等13人参加了会议。

Taylor、化学工业出版社、成都尚维和ProQuest公司的代表分别就Taylor电子书、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尚维科技报告和ProQuest电子书及发现平台,向大家进行了专题汇报说明。五馆与会者对专题汇报内容,逐项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与各公司代表进行了艰苦的谈判,在会上形成了初步决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任务进行了分工与安排。

在会上,联合体对需要上会讨论的数十个问题,进行了逐一讨论交流,形成了初步对策和决定。大家还对五馆使用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几个数据库,安排了专人对接,要求限期整改。

本次会议,大家就当前文献资源建设引进中存在的现实问题,数据库的引进分析评价,当前的主要工作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想法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