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郑新艳 浏览次数: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1.jpg

1213日上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会议。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陆芹英主持,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每位党员就自身现阶段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学习进行了交流:从人民生活水平翻天覆地的变化,到文化自信、科技自信、道路自信、和平对中国发展的重要性,再到自身建设等,每一个话题都令党员们感触良多,并对未来充满信心。陆芹英书记结合自身的学习,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三次顶层设计,给党员同志上了一节深入浅出的党史课。会议还就两位入党积极分子近几个月来的表现进行小结,全体党员一致表决通过了对两位积极分子第一季度的培养考核。

会议气氛热烈而不失严肃。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准确把握党章党规的新内容,并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图书馆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