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周勇 张倩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六楼演播厅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前一阶段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讨论,并集体观看了图文并茂的“解读党的十九大”微视频和《党的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之“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图书馆馆长倪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第二支部书记周勇主持。

在学习交流会上,季俊杰、李新权、周勇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们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到国内外形势,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地交流了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亮点纷呈、振奋人心,听后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倪峰为大家梳理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脉络,并从新成就、新思想、新时代、新矛盾、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倪峰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影响深远;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政策举措,契合老百姓的愿望和需求,深得民心;我们要立足全局,多维度、全方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求真务实,砥砺奋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倪峰提出,支部党员需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并结合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在个人培养、服务师生等中心工作上下工夫,重实际,求实效,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和一流学科作出积极贡献。

周勇对学习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带着历史的纵深感,从历史维度,让我们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论创新和价值导向,希望支部党员同志继续加强学习,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图书馆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为国家的发展共同努力。同时,周勇还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学习内容进行了布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