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30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图书馆在七楼会议室举办了本单位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年座谈会,共有3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图书馆馆长倪峰、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图书馆副馆长宋华明、唐惠燕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查贵庭主持。

    会上,倪峰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新春祝福,并通过PPT,内容详实的从“精心组织开展两大特色活动、重点抓好两项修购六项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满意度、切实加强信息化与安全管理、努力推动党建群团组织发展”等五个方面向老同志介绍了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2017年的工作,同时也和老同志们对未来图书馆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和展望,会上离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大家对2017年学校、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成就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领导、图书馆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表示了感谢。会后,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在六楼演播厅举行的图书馆元旦联欢会。

    图书馆现有离退休老同志45人,坚持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年座谈会是图书馆多年来的传统,座谈会已成为图书馆离退休老同志较全面了解学校及图书馆建设与发展情况、加强相互交流沟通、互致新年美好 祝福,以及为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工作献计献策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