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董佳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馆领导、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史文韬列席会议并发言。述职评议会由党总支书记查贵庭主持,图书馆馆长倪峰最后作点评。

会上,图书馆5个基层党支部书记胡以涛、周勇、罗国富、陆芹英、康健,结合各自基层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分别代表各支部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历次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特色创新活动及其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与未来的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对一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查贵庭分别就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进行了评价,全体与会人员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书面评议。

最后,倪峰作点评,他充分肯定了2017年图书馆各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各支部将部门工作与党员学习教育完美结合、以及基层党支部与党员干部对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表示了赞赏,并对新学期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他希望各支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利用自身资源、专业技术优势,积极探索与学校党政部门、学院师生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以实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取长补短、共同发展的目标,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