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教育部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8-01-13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2017年12月29日《教育部关于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验收结果的通报》(教技函[2017]77号)文件,我校被确定为试点优秀单位。

    2012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的“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要求,教育部启动了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经过申报、评审,我校申报的“信息技术支撑农科教合作模式创新探索”2012年正式获批为第一批教育部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在江苏省教育厅、江苏教育信息化中心和学校领导、科学研究院等大力支持下,图书与信息中心联合新农办、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科学谋划、主动作为、积极投入、扎实实践,创造性地开展了项目试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试点成效,先后获得各级主管部门、检查评审专家的好评与赞赏,在教育部组织的2次现场验收中均获得了优秀,并被一致推荐为优秀,也是江苏省本科院校唯一获此殊荣的试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