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中心组召开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1.jpg

2018年1月17日上午,图书馆中心组在七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中心组学习交流会,全体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查贵庭主持。

查贵庭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上学校党委盛邦跃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开展的图书馆群众座谈会的情况。随后,中心组讨论通过了图书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图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等,并对如何开好图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研讨。

最后,中心组集体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二部分内容,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通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并对前期党总支分发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学习情况逐个进行了发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