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部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业务知识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文章出处: 读者服务部   文章作者:  夏慧华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9日晚上,读者服务部在图书馆第二借阅室召开读者服务部2017年度总结暨业务知识交流座谈会。

图书馆副馆长宋华明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对馆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读者服务部的工作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伟大梦想的事业,也是图书馆不可缺少的重要服务终端。期待馆员们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读者服务部主任胡以涛,在会上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胡主任表示,没有奋斗的人生,是索然无趣的人生,幸福要靠奋斗得来,付出总有收获。奋斗的道路上,不仅面临着自我磨砺、自我提高,更面临着外界的影响、能否做到保持自我、坚定前行更多时候决定着能走多远、最终能否得到幸福。最后,胡主任希望大家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努力发挥每个人的潜力和最大价值。同心协力将读者服务部的工作做的越来越好。

座谈会上,馆员们纷纷就一年来的工作和心得体会进行了“说说心里话”环节,并就业务知识进行了学习交流,为图书馆年终业务知识竞赛预热。

本次座谈会对2017年馆员个人小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表彰奖励!只要岁月为犁、苦干实干、让人生的岁月饮下铿锵的脚印,一切终将如己所愿,让我们一起期待读者服务部馆员们在齐心合力完成集体工作的同时顺利实现2018年个人小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