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8122日上午,2017年度图书馆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党务秘书参加会议,副校长陈发棣教授出席会议指导并点评。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倪峰主持,党总支书记查贵庭代表班子发言。

    说明: E:\#党总支\#民主生活会\2017\2018.1.22图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02.jpg

查贵庭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图书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的落实情况,以及本年度群众座谈会、班子个别谈心、班子个人发言提纲撰写、前期会议准备情况等,并重点从专业技术队伍建设、日常管理工作创新、馆藏空间合理布局和干部工作作风改进等四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度图书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与未来工作改进的举措。随后,四位馆领导逐一发言,并就自身存在问题和其他同志可能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说明: E:\#党总支\#民主生活会\2017\2018.1.22图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01.jpg

最后,陈发棣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对照剖析材料的问题分析准确到位、后期工作改进有思路有举措、领导班子团结和谐、班子成员间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并从如何构建专业技术队伍与业务梯队、不断提升师生满意的服务水平与服务能力、完善与运用好管理制度提高工作水平等方面,对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未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