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举行第十二届业务知识竞赛暨2017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8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李新权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下午,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在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二届业务知识竞赛”暨2017年度表彰大会。图书馆馆长倪峰,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副馆长宋华明、唐惠燕及全体馆员参加了活动。

业务知识竞赛由周勇和童云娟主持,全体馆员按部门分为五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现场随机抽取3名馆员作为参赛队员。本次竞赛的题库按照惯例由馆领导和全馆10个部室分别出题组成,内容除图书馆的常规工作内容外,还涉及学校和图书馆的重大活动、重要工作、重大事项,以及图书馆2017年的新知识、新业务等。比赛分为必答题、共答题、幸运观众答题、抢答题等环节。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用户服务、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和信息应用部队最终拔得头筹;二等奖得主是读者服务部一队和二队;三等奖得主为教育技术、参考咨询与发展研究队,网络运维、资源建设与办公室队。




表彰大会由查贵庭主持。 倪峰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考核优秀个人及下半年优质文明服务评比获奖部门的决定》,唐惠燕宣读了2017年度图书馆、图书信息中心获得校级以上奖励情况,宋华明宣布了第十二届业务知识竞赛获奖情况,查贵庭对2017图书馆、图书信息中心工会活动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馆领导们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上倪峰还对第十二届业务知识竞赛筹备进行了说明,对假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业务知识竞赛是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每年必办的一项经典活动,也是被馆员誉为“最刺激、最紧张、最开心”的活动,他希望通过该活动的持续举办,让每位馆员都能够掌握全馆基本的业务知识技能,更好地为读者提供专业化服务,有效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他还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