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8  文章出处: 图书馆工会      文章作者:  王洋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图书馆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主持,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查贵庭对上一年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工会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工会活动围绕“强身健体、高普适性、和谐共建”原则,秉承传统、开拓创新。图书馆工会主席顾天剑对新学期工会工作进行安排,本学期在继续开展好“养花种绿”环境美化大赛、兴趣小组、龙舟赛、掼蛋比赛等常规活动的基础上,优选路线组织馆员春游踏青,随后引导委员就新学期安排展开讨论。新学期工会工作将提升服务意识,以活动为载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行“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理念,积极组织门槛低、参与度广的群体活动,试点开展每日“八段锦”、“广播操”运动,梳理兴趣小组分类,改变部分小组集中成组活动方式为部室间小组活动,小组活动日常化,并设定要求及考核指标。工会工作也将重点关注活动开展的延续效果,积极结合网络与应用,发挥互联网+工会的正面作用,做好相关数据统计与发布。加强党工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营造图书馆良好工作氛围,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馆员、连系馆员、凝聚馆员的工作,凝心聚力、传递正能量,共同构建新时代背景下的幸福和谐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