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服务馆员走进新时代》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03-05  文章出处: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   文章作者:  任化梅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报告厅召开了主题党课教育学习会议,第一党支部及所在读者服务部全体馆员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胡以涛同志作了《服务馆员如何走进新时代》的主题党课。胡以涛结合新校区建设明确预期,带领馆员们分析了:1.在工作中如何做出理性判断?从三观,即价值观(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人生观、世界观,讲述了任何事情都不是非黑即白的,我们要学会换位思考。2.如何理解“读者至上 服务第一”?图书馆人的责任是要用实际行动完成工作目标和领导交付的任务,在工作中要有担当、有使命,不断的学习,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3.如何看待我们工作模式变革的初心?本学期初开始实施的工作管理模式变革,其实人没变、空间没变、内容没变,那么什么变了呢?是工作的思路变了,变得更具前瞻性。我们要把眼光放远,以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服务为宗旨,为新校区建设做准备,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坚持优良传统、启动常态化两级巡查制度、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做到五不:不迟到、不早退、不串岗、不非议、不推诿。

他要求一线馆员特别是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作出贡献。馆员同志特别是党员同志都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坚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保持亲和力,从内心出发,做到至真至诚服务读者,融洽同事,让工作和生活都充满活力,和谐互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