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完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1  文章出处: 第四党支部   文章作者:  郑新艳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图书馆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先后组织召开了党员学习会、群众座谈会、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顺利完成了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13日上午,支部书记陆芹英组织召开了党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强调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和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14日上、下午,分别组织召开了群众座谈会和党员谈心谈话,广泛征求群众和党员对支部和支委的意见建议。15日上午,召开支委会,对党员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研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20日上午,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会上陆芹英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7年度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

    最后,唐惠燕副馆长对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工作表示了肯定。她指出,此项工作流程规范、内容丰富,同时强调支部所在的两个部门是图书馆的学术服务性机构,希望今后的支部活动增加学术交流的内容,进一步提升大局意识,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与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