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及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18-03-23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018322日,图书馆退休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并开展了2017年度退休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康健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应邀出席。

康健首先带领全体退休党员重点学习了党章中关于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以及基层党组织的八项基本任务;党支部副书记林秀清则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部分,并对相关内容作了解读与讨论。会议第二阶段,退休党员们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四方面,逐一开展了民主评议,并对基层党支部、基层党组织下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建议。查贵庭最后就为什么开展党员评议,以及退休党员退休不忘身份、继续发挥作用等,与大家进行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