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召开三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8-03-26  文章出处: 工会      文章作者:  顾天剑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三届三次教代会在六楼演播厅召开,教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37人参加会议。图书馆馆长倪峰,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副馆长宋华明、唐惠燕出席了会议。

    本届教代会全体会议分别听取和讨论了倪峰馆长《2017年度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财务预算计划情况》的报告、唐惠燕副馆长《关于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访问馆员制度(试行)的说明》、李新权《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资产管理细则》、《学生馆员工作管理办法》。

    在会议讨论阶段,各位代表从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事业发展的角度,对财务预决算报告、3项制度制订与完善,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意见、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体现了新时代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人的认真、负责、担当的精神风貌。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2017年度预算执行情况、2018年度预算计划和3个新出台的管理制度。

    最后查贵庭书记对本次教代会进行总结。他表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政治生活、民主管理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落实党的十九大“以法治国”、贯彻高等教育法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各位代表在本届教代会期间,能够履职、尽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1235”发展战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在图书馆党总支、行政的领导下,在全体馆员的支持与参与下,努力开创图书馆、信息化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