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9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沈耕宇 浏览次数:

   13435

3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走进影院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加油点赞!

《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以恢弘气势、精美画面、激昂的配乐和振奋人心的解说词,将中国五年来探索太空,开发深海,建设世界第一流的高铁、桥梁、码头,5G技术联通世界,艰苦奋斗扶贫攻坚,心系同胞海外撤侨……等等足以载入史册的非凡成就一一展现在大银幕上,为中国人民了解伟大祖国,为全世界了解辉煌中国,献上一部真实、感人、意义非凡的国情大片。

通过观看,使大家全面充分了解到目前国家在科技、外交、军事、民生等领域的建设取得突飞猛进成果,油然而生出对伟大祖国领导战略的正确决策而钦佩感慨,为科技人员的睿智勤奋努力而叹服不断,为保家卫国的尖端利器而踏实心安,为身为中国人而骄傲不已,为生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而自豪不息。同时,广大党员更直接深入的体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也更好地促进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党员中的学习贯彻和落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和爱岗敬业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