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部召开主题党课教育及业务知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6  文章出处: 读者服务部   文章作者:  任化梅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在图书馆六楼培训室,召开了主题党课教育及业务知识培训会议。会议由读者服务部主任胡以涛主持,读者服务部全体馆员参加。

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针对馆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沟通障碍,胡以涛作了“沟通的艺术”主题党课教育;二是邀请“我去图书馆”的叶倩文老师给大家作了“我去图书馆的的使用”培训讲座。胡以涛简要回顾了3月份新工作模式试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今后工作做了新部署,并就“年度优秀服务馆员”方案的起草和试行作了说明。读者服务部馆员认真听取了讲座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明确工作职责,认真执行新的工作方案安排。培训结束后很多馆员交流了座位管理系统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叶老师给予了一一解答。会后又与叶老师专题探讨交流了“我去图书馆”在多媒体学习室使用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