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服务部与资源建设部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文章出处: 读者服务部   文章作者:  叶慧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在图书馆1902共享空间1984会议室,读者服务部组长以上人员与资源建设部全体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流研讨。会议由读者服务部胡以涛主任主持。

本次工作交流的目的是为了改进图书馆日常管理和优化服务体验,进一步交流协调资源建设与读者服务中面临的协同问题,促进图书馆以更加丰富的资源,更高效的管理,更优质的服务满足广大读者对美好服务的向往。

会上主要就以下主要内容作了交流:1.图书保护:关于图书的修补,图书重新打标、条码号更换等业务;2.青少年专题图书:关于借书证的办理、青少年图书的增购、借阅规则的制定等业务工作;3.图书荐购:根据汇文系统后台统计,荐购一些优质的图书纸本资源;4.关于座位预约系统的建设问题。资源建设部负责相关业务的老师给了我们合理的建议和想法,每项交流的内容都具体对接到个人,以便后续能协调完成相关工作。

最后,资源建设部季俊杰主任作了会议总结,他认为此次工作交流会基本达到预期的目的,两个部门工作围绕读者服务的前端和后端,应加强沟通,互相尊重,相信在良好的沟通前提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也会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