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6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董佳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各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查贵庭首先总结了图书馆2017年党务工作的亮点,肯定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各支部开展工作的成效。对已完成的民主评议、读书月开幕式、党费测算和使用等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

随后,查贵庭对下阶段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在进行日常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不断加强学习,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方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贯彻意识形态的工作做好做扎实,意识形态的工作是开展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他表示当今社会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任务艰巨、形势严峻,是一项长期不可懈怠的重点工作。

最后,查贵庭希望各支部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党群团积极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交流活动,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