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退休馆员在校第十五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中捷报连连
发布时间:2018-05-08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董佳 浏览次数:

5月5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五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在我校新体育馆辅馆如期举行,我馆退休馆员经过精心准备,奋勇拼搏,在诸多比赛项目中取得佳绩。

本届运动会得到馆领导和全体退休馆员的关注与支持,老同志积极准备、踊跃报名参加飞镖、套圈、地滚球、羽毛球、定点投篮、排球发准等项目的角逐。其中,鲁霞老师勇夺“女子羽毛球双打”项目的冠军;高德良老师摘得男子地滚球桂冠;单桂生老师平时素有锻炼的好习惯,“定点投篮”的金牌毫无悬念的收入囊中。另我馆的唐美宁、高宏老师分获女子地滚球的季军和鼓励奖。康健、贾思明老师获男子羽毛球的季军。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争先、团结合作;赛场边,啦啦队也是掌声不断、呐喊连连。

图书馆退休老师纷纷表示学校和图书馆对离退休工作高度重视。此次取得的佳绩是全体退休馆员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馆领导对退休老师的关爱让他们如沐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