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2018年度校园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在理科南楼图书与信息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计财处副处长杨恒雷、人文社科处处长黄水清、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助理李恒贝出席并担任评委,各申报单位信息主管或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倪峰主持。

倪峰说,信息化建设是学校建设的重要工作,学校为了加强和规范学校信息化建设资金的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学校信息化项目的建设资金由信息中心统筹安排使用,具体执行过程由各单位根据预算安排自主执行。这一办法已经实施两年,过去这两年各个项目执行的都很好。今年各个单位还是沿用此办法执行,申报单位要按照校园信息化项目建设过程管理要求进行立项和研发等。

会上,各申报单位就本部门申报项目的立项背景,拟解决的问题及经费预算依据等情况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们从学校整体信息化建设、信息化建设资金的管理规范和资金的使用效率等方面分别对各项目进行逐一讨论和评审。

本次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评审原则:从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三方面优先考虑各个项目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