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流通管理系统O2O业务项目首次业务培训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5-21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张勇 浏览次数:

25351

2018年5月19日在南京林业大学图书馆召开的“JALIS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图书O2O业务培训会“上,我馆《区域流通管理系统O2O业务》项目组成员对参会的全省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馆员进行了首次区域流通管理系统O2O业务培训。培训会由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查贵庭书记主持。

项目组成员,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张勇副主任首先回顾了JALIS区域流通系统和JALIS通用借书证的发展历程和目前运营状况;接着向参会的馆员门介绍了区域流通管理系统O2O业务的主要设计思路和建设历程。

项目承建方,江苏宝和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刘伟经理主要就区域流通管理系统O2O业务的实现思路,软件架构,业务流程等内容向参会的馆员作了详细介绍。

在听取了培训内容后,参会的各馆馆员就区域流通管理系统O2O业务的日常运营、与现有区域流通管理系统的结合、与各馆汇文系统的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