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召开2018年学术年会暨图书O2O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李新权 浏览次数:

年会主会场

先进个人颁奖

    2018年5月19日,我校与南京林业大学共同承办了“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图书O2O业务培训会”。会议由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全省69所高校180余名专家代表在南京林业大学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由南京林业大图书馆馆长刘应安主持。开幕式上,南京林业大学张红副校长致欢迎辞,她对来自全省高校图书馆界的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林业大学的百年历史传承、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双一流”大学建设的情况。江苏省高校图工委副秘书长、南大副馆长罗钧代表江苏省高校图工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主任、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倪峰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宣读了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会上还表彰了一批我省高校图书馆在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工作中辛勤耕耘、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阅读、新服务。开幕式上,会议邀请的业界资深专家、馆长作了图书馆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前沿观察及实践探索方面的报告。下午,还分别举行了江苏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委会委员工作会议和图书O2O系统应用推介与业务培训会。本次大会的举办为图书馆的读者服务、阅读推广工作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促进了我省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事业的发展。

委员工作会议

图书020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