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漂流app”推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5-24  文章出处: 读书月组委会   文章作者:  夏慧华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由图书馆主办、大学生读书协会承办的“图书漂流app”推广活动在图书馆东门开展。作为2018年“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意在唤起大学生的阅读意识,培养阅读习惯,扩大读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undefined

图书馆为此次app推广活动挑选了琳琅满目的闲置书籍用于漂流,吸引了众多学子的关注和欢迎。本次推广活动向同学们介绍了“图书漂流app”的具体操作方法,并对漂流过程中读者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很多同学通过“图书漂流app”现场完成了图书分享和借阅。

“图书漂流app”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广阔、更便捷的阅读天地,读者在漂流知识和文明的同时还传递着诚信和友谊,希望读者能够积极运用“图书漂流app”把知识分享、传递给更多的人,携手共建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