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图书超期免罚月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4  文章出处: 读书月组委会   文章作者:  马永琍 刘天行 浏览次数:

阅读点燃梦想,书香成就人生。为鼓励我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第十届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月特推出“图书超期免罚月”活动,该活动自4月23日至5月23日为期一月,受到读者广泛好评。

活动期间,读者因借阅图书超期产生的罚款,均可至图书馆咨询台进行免罚申请。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纷纷相约来到图书馆二楼咨询台,并用手机扫相关二维码分享至朋友圈后请咨询台老师进行超期罚款免罚处理,被免罚了的同学们脸上都露出腼腆而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共有1233名师生参与,免罚金额达10784.60元。

读者都认为这项活动非常贴心、暖心,感谢图书馆想读者之所想,同时也提醒自己以后要按时归还,以便养成良好的借阅习惯,在方便自己的同时,也方便他人。也切实感受到“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图书馆理念。其中一名读者还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图书馆推出的这项服务举措,表示更加喜爱图书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