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校党委巡察(试点)工作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李新权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校党委巡察(试点)专题汇报会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正平及巡察组成员出席,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参加了汇报会。

       查贵庭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层领导班子建设、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制和一岗双责、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党支部建设、师德师风、内部规范化管理等七个方面,做了专题总结和深刻剖析。

       倪峰专题汇报了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经费使用及管理情况。

       巡察组成员针对汇报的八个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深入了解和询问,图书馆党政班子做了详细的解答。会上,倪峰和查贵庭也向巡视组反应了当前制约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发展的瓶颈与突出问题。

     本次专题汇报是巡察(试点)工作的规定动作,图书馆党政班子表示,图书馆党总支一定会配合巡察组,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