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2018城东高校图书馆联合体龙舟赛
发布时间:2018-06-07  文章出处: 办公室   文章作者:  李新权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2018年“超星杯”南京城东高校图书馆联合体龙舟赛”在玄武湖水上运动学校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组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龙舟赛由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南京林业大学图书馆、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和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五支代表队参加,每支参赛队伍由领队,鼓手、队员组成,共计8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主办方对比赛组队方式进行了改革创新,分别由五馆的馆长或书记担任队长,并进行抽签决定1-5号代表队,五馆的队员进行混合,抽签决定所属比赛队,这样由五馆的馆长或书记分别带领由五馆的队员混合组成的比赛队参加比赛。

    龙舟赛设置5条航道,长度500米,大家相互悉心学习、兴致十足。随着比赛开始,五支代表队在玄武湖面展开了竞逐,参赛队员们奋力划桨、斗志昂扬,五条龙舟你追我赶、全速前行。    

    最后,1号代表队获得第一名,5号和4号队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赛后举行了热情洋溢的颁奖仪式。城东五馆联合体的成立运行,为五所高校学子提供了文献保障,为教学科研发挥了重要作用,城东五馆联合体龙舟赛,推动了成员馆健身活动的开展,倪峰表示本次组队的形式更加体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为五馆的馆员的沟通交流架起了更加便捷的桥梁,促使馆员以龙舟赛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