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积极筹措再利用储物柜 解决馆员和读者问题反馈
发布时间:2018-07-06  文章出处: 读者服务部   文章作者:  叶慧 浏览次数:

针对馆员及读者反馈的储物柜不足及多媒体学习室储物柜数量与座位不对应问题,读者服务部及时响应,在馆办公室支持下,于今年4-6月份,先后组织了2次大范围包柜清理排查工作,积极解决包柜不足及不对应问题,满足读者使用图书馆的合理需求。

在清查期间,开展了全面的排查梳理,先后对各个借阅室、阅览空间、多媒体学习室、工作间、地下室及周边杂物间,进行了全面梳理。通过清查,梳理出6个衣柜,集中存放于馆员工作室统一标识使用,并及时通知离退休老师等领取清理出的残存遗忘物品,认真做好柜子核对和使用人标识等工作,为今后的规范化管理提供有力的保障。通过清查、置换、修复、临时抽借等举措,完成对多媒体学习室四楼和五楼存包柜不足的增置,实现384个座位和包柜的按号一一对应,最大限度的满足了读者对存包柜的需求。

此次对储物柜筹措再利用,得到了物业的大力支持及师生的充分肯定。图书馆将所有闲置的包柜充分利用起来,既优化了环境,方便了师生,体现图书馆老师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理念,也提升了资源的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