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试点)结果反馈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文章出处: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试点)结果反馈大会在图书馆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胡正平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试点)结果,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尤树林到会讲话,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罗英姿、李辉信、陈礼柱等出席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作表态发言,图书馆馆长倪峰主持反馈大会。

    在巡察结果反馈中,胡正平分别从加强党的领导、落实“两个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改进四风、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规范化管理与提高服务能力等五个方面通报了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就如何发挥党总支核心作用、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最后还对后期落实整改提出了要求。

    尤树林在讲话中要求,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来抓好整改,将整改巡察反馈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务必做到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二要以实际成效推进整改工作,坚持立行立改,标本兼治,举一反三;三要总结经验、促进发展,通过落实整改、不断总结经验,促进事业可持续发展。

    查贵庭表态发言中表示,第一,以讲政治的高度,全盘认领本次巡察反馈;第二,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落实整改措施与整改责任;第三,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通过整改创出工作业绩。

    第二巡察组工作人员、校纪委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图书馆全体馆领导、正副部门主任和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