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顺利完成教师节盛典直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3  文章出处: 教育技术部      文章作者:  王洋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盛典,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庆典,图书与信息中心承担本次盛典的网络视频直播工作。本次盛典通过现场形式多样、感人至深的节目,展现我校教师崇尚师德、筑梦南农的新形象新风貌,通过网络视频直播,与全校师生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营造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

    本次盛典直播采用全高清多机位现场切换,同时启用摇臂、手持稳定器等拍摄设备丰富视频记录角度,更好地展现现场的盛况。实时切换直播不仅让现场的观众通过大屏幕看清节目,更让场外的师生通过网络直播身临其境。相关工作由现代教育技术部、网络运营部共同负责。

    为做好此次直播工作,图书与信息中心成立直播工作组,细心准备、通力合作,认真做好直播前的调试工作,优化高清视频直播方式。全面、立体地展现盛典的实况,确保直播万无一失,顺利地完成了教师节盛典直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