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8  文章出处: 资源建设部   文章作者:  张倩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图书馆第四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支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及图书馆党政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讨论第四党支部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到期转正,以及部署支部新学期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陆芹英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与内容,与会成员共同讨论了新学期图书馆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党务工作计划。第四党支部按照党务工作流程,党支部与会成员一致通过了两位入党积极分子按期考核。

在会上,季俊杰向大家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以校史为鉴,向世界一流阔步前行》的部分报告内容。

陆芹英在会上强调了党支部本学期的工作指导思想,对各党小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她要求大家要经常加强思想政治和理论知识学习,认真对照自己的言行,在工作中生活中,做好模范和引领作用,努力做合格党员。